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体育场馆中心组织集中观看《“鲸”落》

来源: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1日上午,市体育场馆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鲸”落》。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余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鲸”落》讲述了某企业领导干部沦为腐败分子的过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鲸”一样的“供给者”,“鱼”一样的“寄生者”,都逃不出法律的制裁。该片运用身边反面“活教材”,教育所有公职人员以案为鉴,心中有畏,行有所止,不断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余建书记对本次警示教育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提高党员干部思想道德素质,构筑反腐堤坝,从根本上治理和防止腐败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本次视频通报和剖析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严守党纪国法,严守道德底线、纪律红线和法律红线,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