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22年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2-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为国选才、为民服务、艰苦奋斗、守正创新”意识形态主阵地,3月18日上午,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了2022年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周怀清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市巡察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张正红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调度会议精神。     

  周怀清指出,2022年一季度,省市、全国两会相继召开,中考报名、高考体检相继进行,高考体考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推后进行,接下来将进行计算机等级考试,我院各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牢各类考试的组考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周怀清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把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快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院廉政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新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