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观看 《黑白人生》警示纪录片

来源: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来时的路、常怀感恩之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统一要求,6月16日下午,市社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专题片选取了3个典型案例,还原了刘亚洲等人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深入剖析他们利用职务之便,腐败堕落的原因,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观看完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为:一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二是要带头遵守法律、带头执行法律。要认真学习、宣传《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四是加强党性修养。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防止类似腐败案件的产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个人生活中,一定会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审核: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