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后保中心召开职工大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市后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4月28日上午,市后保中心召开职工大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市后保中心和市教育基金会全体职工、党员、妇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和体育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第二届“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进行安排布置,对作业本采购招标工作、学生资助指导工作、中高考前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食品安全智能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学习,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进行了廉政教育,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纪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六起案件的通报》和《关于李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通报》,对“五一”假期正风肃纪纪律提出要求,同时要求全体职工引以为戒,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维护廉洁廉政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还对森林草原防火、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安全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