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突出理想信念、政治素养教育,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和员工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4月21日,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学习由中心书记、主任廖裕主讲,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廖裕同志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若干案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内容进行讲解,为中心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鲜活、见解独到、发人深思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会上,廖裕通报了驻攀教体纪监综〔2021〕4号文件,要求党员同志要汲取深刻教训,对镜窥己、自查自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组织的纪律和要求内化为自觉的意志和新年,严守公私界限,不触底线,不碰红线,紧绷拒腐防变这根弦,在面对利益诱惑时,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廖裕同志要求全体职工,要把这次学习带给大家的震撼和启迪,化为勤奋工作、服务学校及师生的实际行动,淡泊名利,修身立德,锤炼党性,严格自律。面对诱惑,一定要守住底线,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立和维护好自身形象。

审核: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