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2月22日下午,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廖裕主持,中心全体干部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廖裕同志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讲政治,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做到忠诚于党、立场坚定,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惩治腐败。二是讲学习,做到勤于思考、主动钻研。中心党支部要抓好党员学习日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把个人和单位工作放在市教育和体育局“打造攀西教育高地”的大局中来谋划,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讲廉洁,清白做人、踏实做事。要做到严字当头、合力监督,全体干部和职工既做到自身正、自身清、自身净,主任要抓好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要抓好分管科室中层干部和职工的党风廉政建设;所有领导干部均要带好队伍,以身作则,上下一心,形成强大合力。四是讲大局,树立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凡事要多请示、勤汇报,要讲大局意识,下级服从上级;要树立核心意识,要以中心的核心工作为重点,对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要虚心接受,做到不发牢骚、不说空话、不自以为是,坚决按照上级领导的安排和部署做。五是讲方法,做到精益求精、善于创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中心支部的每名党员,引导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心思集中在谋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脚踏实地抓工作落实、创一流业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六是讲理想,有信念,做好服务。2021年,农历辛丑年,是牛年。全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人,要讲理想,讲信念,要做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要做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要做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继续为全市电化教育和技术装备工作而奋斗。

  最后,廖裕同志号召全体干部和职工要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全力推进电化教育和技术装备工作要实现新跨越、新发展。中心党支部、中层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指导并推动好各项工作的重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督促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全会部署决定;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省委和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坚定信念,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市电化教育和技术装备工作的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