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21年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工作暨集体廉政警示谈话会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为国选才、为民服务、艰苦奋斗、创新发展”意识形态主阵地,2月22日上午,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了2021年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工作暨集体廉政警示谈话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柏羽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九个强调”的论述。陈柏羽指出,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内容形式、方式方法等方面还存在与形势发展、党的要求和群众需求不相适应的地方。为此,我院党支部要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毫不松懈地把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陈柏羽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快推进党建品牌创建,抓紧抓实抓活统战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院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最后,陈柏羽对全院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警示谈话。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敏锐力、鉴别力、执行力;二要抓学习,养成终身学习习惯,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思悟用;三要强作风,履职尽责,执行有力,团结协作;四要守清廉,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底线,树立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