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于2月21日下午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并将廉政教育纳入干部“开学第一课”必修课。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马国志组织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攀纪通[2021]2号)、《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对2起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驻攀教体纪监综[2021]3号)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要严于律己,将“廉洁”的种子深埋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纪”。

  党总支书记刁玲组织学习了市教育和体育局与新任和交流领导干部集体谈话精神,并结合幼儿园实际,开展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组织干部对其分管工作逐一分析和查找廉政风险点。她强调,干部首先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其次要强化大局、学习、责任、奉献、廉洁意识,最后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带头人。

  集体谈话后,马国志副书记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组织干部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责任书,要求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工作。

  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讲纪律守规矩、讲廉洁明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清白做事干净做人,做到严守规矩、严守底线、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