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实验学校党委召开新学期廉政集体谈话会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月19日上午,市实验学校党委在校本部召开新学期廉政集体谈话会。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郭光恒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教育和体育局2月18日召开的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传达了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对2起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驻攀教体纪监综〔2021〕3号)精神。

  会议要求,学校工作要理直气壮抓质量,也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坚持把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作为从严管党治党的切入点;身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角色意识,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把守师德作为从教之基、把强担当作为发展之道、把勤工作作为突破之点、把常自省作为守纪之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对表对标“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标准,切实担当作为,模范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在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的同时,严格履行管理职责,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在工作、生活各方面为其他教职工起好表率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