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建校召开警示教育会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锤炼干净廉洁的干部队伍。2020年11月11日下午,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召开了警示教育会,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迷途知返》。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加杰传达了市纪委对各单位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要求,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反思,梳理廉政风险防控点。

  观看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静强调:全体干部一是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要结合市委巡察整改,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纪法观念、警惕奢靡享乐,不断巩固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会,学校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达到了以案为镜,防微杜渐,预防在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