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8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园长刁玲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刁玲书记传达了9月15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一是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廷明对上半年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的报告;二是学习了基教科等6个科室负责人对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情况汇报、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以及局党组成员就分管科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的点评情况;三是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对驻局纪检监察组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内容;四是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近期主要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实施方案》,并对幼儿园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专题部署。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5起典型问题和市纪委监委关于国庆、中秋节的廉政提醒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幼儿园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尤其是要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