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孔炜到市教育和体育系统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 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0-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孔炜赴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省委十一届七次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全体职工、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孔炜从两次全会的基本情况、深远意义、总体思路、重大部署等方面着手,为与会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报告。结合我市实际,他要求全市教育和体育系统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主攻方向,加快推进教育和体育配套建设和服务提升;二是聚焦重点任务,不断激发教育和体育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三是聚焦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王廷明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教育和体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宣讲解读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内涵,指导推动基层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全会部署决定;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研讨,坚定用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