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外国语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市委教育工委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

来源:市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20-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8日,市外国语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市教育和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

  会上,祖利国副书记组织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王廷明报告的上半年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市教育和体育局各科室对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查找风险点及防范措施情况及经验;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通报的典型案例,以及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丁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校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重点要求对党风廉政“风险点”的查找,要做到逐级,按岗位,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无遗漏展开排查;二是校领导班子要对分管科室、年级和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点排查加强指导和监管;三是校领导班子对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的制定和实施要加强指导和督促。确保市外国语学校在筑牢区域教育高地的攻坚战中无廉政风险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