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0-09-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5日下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全体职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学校) 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王廷明通报了上半年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基教科、计财科、人事科等6个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各科室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党组成员就分管科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通报了驻局纪检监察组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要树立规矩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坚定不移惩贪治腐,不断开创教育和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建设区域教育高地和体育强市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