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特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08-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市特校于8月28日上午开展了中层以上干部廉政谈话活动。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谈话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健主持。   

  会上,熊健同志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学习近年来特殊教育一系列政策、文件,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特殊教育的发展方向,特殊教育在新时代的使命,为建设区域教育高地筑牢思想阵地。二要勤奋工作。廉政不勤政是懒,勤政不廉政为贪。作为学校管理团队,要强化责任意识、率先垂范、从严管理,勇于担当;要严格执行党纪国法,远离违纪红线,守住纪律底线,坚决杜绝违纪违法现象发生。三要以身作则。以身作则不仅在身体方面还要在身心方面,不仅要冲在一线,在认识上、思想上还要做表率,要求职工做到、想到的,不仅自己要先做到,而且还要先想到,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从常规做起;四要乐于修身。要坚持做人德为先,坚持做到光明磊落、襟怀坦荡、言行一致,争做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廉政谈话,学校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高自律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确保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为打造区域特教高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 市特殊教育学校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