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后保中心(市资助中心)开展秋季学期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市后保中心(市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8月25日,攀枝花市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市学生资助指导中心)在会议室开展秋季学期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全体职工参加。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田龙同志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好“八个字”:一是学习,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总结,提高水平。二是团结,要用党性保证团结,用事业做好团结,用友谊维护团结,工作中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是勤政,要务实勤奋,在工作中要执行制度不走样,严格程序不变通,坚持标准不打折。四是廉洁,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不能碰。

  戴继军同志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文字、表达能力,二是要加强工作信息沟通交流,三是要坚守廉洁自律。

  会议还组织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