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8-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8月7日上午,中共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院长周天兵主持了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周天兵、副院长周怀清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周怀清副院长传达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及贾瑞云同志在市委十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周天兵结合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际,从完善制度体系是根本、强化制度执行是关键、取得社会认同是基础等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改革完善考试招生制度,推进考试招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党课。

  最后,周天兵勉励大家:不管身处哪一个行业、哪一个岗位,只要踏实勤奋,做好本职工作,就能成才;只要努力奋斗,都能实现自身的价值,都能赢得幸福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