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推进会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7-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7月20日下午,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7月推进会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支部书记、院长周天兵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天兵院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 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半年工作会暨春季学期期末例会精神。

  周怀清副院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减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贾瑞云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结合近期网络上关于招生录取的热点问题,做了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市教育考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了我市近期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周天兵院长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和近期招生录取工作实际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一要认清形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要严于律己,增强执行纪律的行动自觉;三要改进作风,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