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0日上午,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廖裕讲授了题为《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党课。廖主任在党课中强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细化中心防控措施,完善防控工作机制;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要为攀枝花市的电教技装事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廖裕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