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中共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委员会召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增补大会

来源:市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经报市委教育工委批准,中共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委员会于2020年7月6日下午,同时在竹园校区报告厅和华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陈丁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祖利国同志分别主持了竹园校区和华山校区的党员会议。会上宣读了《市外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增补选举办法》(以下简称《选举办法》);介绍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全体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刘亮同志当选为中共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委员会党委委员,陈斌、林玲、高山婷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陈丁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勉励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认真履职尽责,时刻不忘党性觉悟,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为把学校建成更有品质的四川初中名校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