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0-06-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5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全市各中小学校以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王廷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同志的重要讲话。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要以情怀在身的自觉把人民群众装在心中,从根本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高度重视培养造就能够担当重任的干部队伍,鲜明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三要积极主动地抓党建“强筋骨”,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四要大力解决教育系统热点难点问题,坚决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会议要求全市教育战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直面问题、正视不足,层层压实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