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特校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结合当前返校复课实际,市特校于4月28日上午召开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推进会。

  首先,学校党支部委员姜小梅同志盘点了近期围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开展的12项主要活动,要求全体教职工在返校复课期间到岗到位、履职尽责。接着,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健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并强调:一是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注意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外出纪律等;二是要有主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教育的视角去审视工作,牢记一花一木皆教育,结合学生实际融入到课堂和教学管理;三是深入推进“ISS个别化支持服务”党建品牌,在此框架下,梳理个案,开展教育科研,构造百花齐放的学术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