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七中党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两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落实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发全体两级干部干净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2020年4月17日上午,市七中党委在西城校区博通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春季学期两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汪建明主持。

  汪建明书记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问题与参会的两级干部进行了交心谈话和警示教育。在谈心谈话中,汪建明书记对全体两级干部提出了“讲纪律,以铁的纪律筑牢疫情防控的红线和底线”“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令畅通”“精业务,提高履职能力和办事效能”“讲廉洁,做师德师风和清正廉洁的表率”“讲创新,以体制机制创新提高学校党的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五个方面的要求。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又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具体指导,情理交融,起到了很好的廉政警示和交心谈话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