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4月3日上午,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沙万东主持,局机关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各中小学校长(园长)、南北幼教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正海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沙万东从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牢学习贯彻;肯定成绩、梳理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副书记范义辉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县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式,全面部署2020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理直气壮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二是紧盯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举一反三,切实严查重处,锲而不舍地推进作风建设,下大力气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三是紧盯重点环节、敏感部位、建章立制,抓常抓长,确保工作实效。四是加强党组织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着肩上、抓住手上、落实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