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9日上午,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召开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书记、主任廖裕主持,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支部纪检监察委员胥斌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董之云同志在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随后,中心支委委员、副主任邓国明传达了《攀枝花市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就“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3月份工作清单和3月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统筹安排。

  最后,中心书记、主任廖裕对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中心党支部组织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扎实抓好基层党的政治建设;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三是中心党支部要夯实堡垒,抓牢抓实基层党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中心党支部要紧扣电化教育、技术装备、教育和体育宣传工作的发展所需,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五是中心党支部要压紧压实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廉洁规定,坚决杜绝以权谋私以及损害单位利益的行为,齐心协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