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3月6日下午,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主任周天兵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公报、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及会议决议、市委贾瑞云书记在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及会议决议。

  支部委员、副主任周怀清同志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工作纪律要求,并通报了市纪委发布的系列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典型案件。

  最后支部书记、主任周天兵同志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招生考试工作实际,就2020年市教育考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中央、省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在我院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任何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事件发生;确保全体职工身体健康,无疫情发生。二是认真落实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力抓好各项招生业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和信息安全,严格执行招生人员“十不准”,做到“管事、管人、管责任、管监督”,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三是完善制度,严格执纪,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新制定的各项制度办事,在物资采购、工程项目、公车维修、公务接待、公务出差等项目上必须审批手续齐全、程序合规、报账要素完整。四是要严于律己,持续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遵守国家各项招生政策和纪律要求,从要“四个绝不”上筑牢思想工作底线,始终保持风清气正、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