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教育考试院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5日上午,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节前廉政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学习了四川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李军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天兵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廉洁过节集体谈心谈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要遵章守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增强遵规守纪的主动性;要严于律己,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