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直属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党风廉政述职考评会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0-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3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直属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党风廉政述职考评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学校)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纪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王廷明主持。

  考评会上,市电教技装中心、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市第三高级中学校、市场馆中心和市建筑工程学校5个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就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做了现场汇报,其余12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王廷明同志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对各位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上一年度工作中呈现的特色亮点、有效做法,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他要求各位党组织书记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面加强党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领导。

  会议还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