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树立廉政表率,杜绝贪奢之风

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观看《一念之误》警示教育片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公生明,廉生威。树立廉政表率,杜绝贪奢之风。12月17日下午,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一念之误》警示教育片。同时,教育体育系统其他17个党组织也相继组织400余名党员集中观看了该片。以身边真实案例警醒党员干部,自觉做到防微杜渐。

  本片讲述了六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件,基层干部因为纪律意识淡薄、心存侥幸、铤而走险,走上了套取惠农惠民资金、保险基金等违法犯罪的不归路。最终为自己的“一念之误”付出惨重代价。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绷紧廉政绳,坚守教育人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负时代给予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