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     发布时间:2019-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1月25日11时,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周德校长、陈永川、张学礼副校长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周德校长要求党员干部再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学习攀教体督【2019】7号文件。周德校长指出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有担当有作为,要规范职业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最后,周德校长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定“守纪律、讲规矩”政治立场,时刻做履职尽责的表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触红线,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