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实验学校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2日下午,市实验学校在演播厅召开全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班子成员、干部及教职工三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中荣同志主持。

  汤中荣同志传达了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对吕荣等9人处分情况的通报;并组织教职工再一次学习了《四川省中小学减负“十严十不准”规定》。

  结合违纪通报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校长郭光恒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各支部、部门(年级组)务必加强教育、监督和检查,将党规党纪、师德规范、“十严十不准”等有关规定落到实处,对违规违纪行为从严查处、绝不姑息。二是全体教职工要以“通报”为戒,绷紧思想之弦,坚守纪律底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廉洁自律、依法从教,争做“四有”好老师。

  郭光恒同志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近期学校重点工作情况。他强调,学校成功举办了四川省第26届小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共同体学术活动,又被评为“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这一系列成绩是全体教职工努力拼搏的结果;目前,校党委正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在期末阶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教书育人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学校优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对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强国”APP使用和党支部加强“积分制”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审核: 市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