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8日上午,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会议室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和丽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下发的攀教体督【2019】7号文件精神。文件传达对我市2019年全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体育考试中的违纪违规人员进行通报批评。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职业道德规范,严肃赛风赛纪、考风考纪,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上,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刻的有关党纪党风的警示教育,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遵纪守法、敬业爱岗,真正起到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宣誓誓词。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从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示教育。

和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研读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学深悟透,掌握具体内容,牢记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涤,增强了防腐拒变的“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