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攀枝花市三中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攀枝花市三中     发布时间:2019-1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攀枝花市三中于11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柏羽同志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理第一中学校长、党委书记杜祖文、会理民族实验中学副校长秦毓志两位同志列席会议。

李刚校长以“三中干部要在斗争中推进工作”为主题对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要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要想促进三中优质发展,就必须在工作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会议强调,学校和时代发展都要求干部在斗争中锻炼成长,斗争是解决矛盾的重要方法,新时代对干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有更高的要求,考验着党员干部的斗争精神、能力和决心。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应在多层次、多角度的斗争中提升自我,主要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增强斗争的底气,掌握政策、把准方向、落实工作、评价公平,戒掉工作中的懒、散、软,做到守规矩、讲纪律、负责任、做榜样;二是夯实斗争的根基,党员干部要培养坚韧意志,敢于刀刃向内,“在其位,谋其政”,在矛盾冲突面前,迎难而上,争取做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持续用劲、久久为功;三是既要敢于斗争,又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和敢于担当是相辅相成的,狭路相逢应做到临危不惧、处变不惊,有勇气才会有胜利;四是提高工作预见性,提高斗争的质量,在斗争的过程中,要根据形势需要把握时、度、效,及时调整斗争策略。

会上,陈柏羽书记还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的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