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心向阳光 干净担当——市建校领导干部赴米易县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领导干部切实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10月25日下午,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赴米易县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参训干部在党委书记、校长胡静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在米易县纪委讲解员的讲解和引领下,全体参训干部参观了米易县法治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孙平、蒲波等案件警示片,听取了关于蒲波案警示教育的讲解。参观结束后副校长严林等同志上台作了反思发言。反思会上,胡书记向全体参训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要坚守廉政纪律,牢记教育初心。三是要把学习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义良同志强调:大家要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政治意识,要有底线思维,要坚决贯彻以胡校长为核心的学校党委的决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参训干部均表示自己接受了一次非常好的廉政教育,警示自己要时刻保持对权力的敬畏,对生活的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