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攀枝花市七中召开两级干部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

来源: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市七中党委在西城校区召开了全体两级干部党风廉政集体廉政谈话会市七中校长范志、党委书记汪建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鸿,副校长胡静、谢子明、税荣昌、阎东、代座城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谈话。会议由汪建明书记主持。

汪建明书记全面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在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的专题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不得做阳奉阴违的两面人。汪建明书记指出,必须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整治四风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惩治腐败

汪建明书记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坚定的业务知识,要坚持勤政廉洁,坚持立党为公,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精神,大宗物品采购、招投标等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讲规矩、守纪律、勤勉工作、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心怀敬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守“四大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制度。他告诫两级干部“有为才有位”,要切实把心思集中在谋事创业上,脚踏实地抓工作落实,体现出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为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