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于9月2日上午开展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此次集体谈话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廖裕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廖裕主任对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做到忠诚于党、立场坚定。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惩治腐败。二是讲学习,做到勤于思考、主动钻研。下半年,中心党支部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教育党员干部主动把个人和单位工作放到市教育和体育局“打造攀西教育高地”的大局中来谋划,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讲廉洁,清白做人、踏实做事;要做到严字当头、合力监督。全体干部和职工既做到自身正、自身清、自身净;主任要抓好班子,分管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带好队伍,以身作则,形成上下一心,形成强大合力。四是讲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凡事要多请示、多汇报,要讲大局意识,下级服从上级;要树立核心意识,要以中心的核心工作为重点,对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要虚心接受,做到不发牢骚、不说空话、不自以为是,坚决按照上级领导的安排和部署做。五是讲方法,做到精益求精、善于创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中心支部的每名党员,引导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心思集中在谋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脚踏实地抓工作落实、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