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2019年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19-08-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8月22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局机关6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主要负责人、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市直属事业单位(学校)领导班子,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同志作了专题讲话,他要求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一是讲政治,做到忠诚于党、立场坚定。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惩治腐败。二是讲学习,做到勤于思考、主动钻研。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教育党员干部主动把个人和单位工作放到市委“一二三五”“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大局中来谋划,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讲廉洁,做到严字当头、合力监督。既做到自身正、自身清、自身净,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身作则形成上下一心抓作风的强大合力,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四是讲方法,做到精益求精、善于创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心思集中在谋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脚踏实地抓工作落实、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