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建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全体党员的警示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我校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8月31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工作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义良同志主持。

会上,钟书记做了党风廉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我校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

钟书记强调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是抓学习、强信念、明方向,二是抓班子、明责任、促整改,三是抓作风、带政风、树形象,四是抓制度、常警示、建机制。他希望全校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努力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更深发展,为学校全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