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盐边县教体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川教厅办函﹝2019﹞26 号)要求,近期,盐边县教育系统开展了以“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各学校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的主题开展了大讨论,广大教职工对标杆、找差距、做到见实效,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会后教职工认真反思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我看立德树人”征文,有的学校还组织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主题演讲比赛,切实提高教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提高了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广大教师将做学生喜爱、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魅力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