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七中教育集团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七中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5月27日上午,市七中教育集团党委在西城校区博通楼四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全体两级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汪建明主持。

汪建明书记组织两级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基本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通过学习,与会的两级干部清楚了党员教育管理的“四项基本原则”、“八大基本任务”、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基本内容;明确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教育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

汪建明书记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条例》的出台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集团党委、各党支部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针对“两不愁三保障”及教育扶贫工作,汪书记强调,学校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家庭的“造血”功能;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切实做好控辍保学等工作,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困问题而辍学。

全体两级干部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和教育管理水平,真抓实干,努力为攀枝花市打造区域教育高地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