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4-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全市教体系统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于2019年4月22日下午召开总支支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总支委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3月26日全市教体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会和《市教体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文件精神,讨论了市实验幼儿园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

会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签署了2019 年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提醒书,全体参会人员签署了《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会议强调,各位管理干部必须牢固树立业务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构筑实验幼儿园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验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法纪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