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教科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市教科所     发布时间:2019-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全市教体系统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攀枝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召开总支支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总支委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建、纪检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3月26日全市教体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会和《市教体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文件精神,讨论了市教科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并通过阿坝卫校原党委书记、校长达拉违纪违法案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

会议强调,各位管理干部必须牢固树立业务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意识,切实落实好董之云同志在全市教体系统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就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所提出的六点要求,并且尤其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放在首位,要紧密结合教科研部门的工作实际和行业风险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全面构筑教科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教科所的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