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建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市建校     发布时间:2019-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2019年4月12日,市建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学校党政负责人钟义良,副校长赵海军、严林、李谊、周海涛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钟义良同志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扎实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奋力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会上,中层干部与分管领导签署了《中共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委员会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全体参会人员签署了《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所有参会人员要深入理解领会会议精神,吃透精髓,学思践悟,全面构筑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创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法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