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实验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3月28日,市四中(市实验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光恒主持。

汤中荣副书记组织学习了《攀枝花市党委(党组)、领导干部日常监管“红黄牌”预警处置办法(试行)》(攀委办发〔2019〕8号);向全体干部下发了《个人岗位廉政风险识别、防控一览表》。他强调,2019年是师德师风建设年,全体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恪守廉洁自律规定和师德规定,同时还要管好身边的家人、下属,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

郭光恒同志全面系统回顾了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并强调: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制度防线和思想堤坝;二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把“两个维护”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实践成效上;三要坚决纠正文风、会风不正等形式主义,注重更加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四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派驻纪检监察组职能,用好“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五要努力打造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提高担当作为的境界、能力、质量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