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二中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来源:市二中     发布时间:2019-0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3日下午,攀枝花市二中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2019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教育。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彦同志首先通报了攀枝花市几起教师违规补课以及在校老师到校外培训机构担任辅导老师的教师违规事件,他提醒二中全体教职工不要参与违规补课或到校外培训机构违规担任辅导,要引以为戒、以身作则,未经组织批准不得从事第二职业和经商活动,严守师德师风规范。

接着,金学伟副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四川省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四川省教师职业行为“八不准”》《四川省中小学减负“十严十不准”》。他教育提醒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维护社会公德;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乐教敬业;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提高教育质量,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关心爱护、尊重学生,文明执教,严守师德底线。

最后,陈彦同志号召市二中全体教职工,要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为人师表,文明执教,举止端庄,服饰整洁大方得体,不断提升个人思想道德修养,维护好个人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同时,严谨治学,精益求精,坚持业务进修,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知识和教育理论水平,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科研中,努力为攀枝花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