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特校召开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19-0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3日上午,市特校隆重举行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书记、校长熊健主持了会议,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2019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熊健同志以“凝心聚力,为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为题,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个带好头”和“六个要”的基本要求:要求干部在业务上带好头、在思想上带好头、把纪律和规矩提在前面带头好;一要迅速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二要切实履职尽责,三要正确处理好各类关系,四要经常学会换位思考,五要经常互相学习,六要经常总结反思工作。

同沐阳光,携手绽放,市特校全体干部必将真抓实干,推动学校的转型与发展,让全体特殊儿童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