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四中(市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来源:市四中(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2日上午,市四中(市实验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光恒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中荣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9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全省“两会”精神和省委召开的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要求以及学校工作实际,组织干部们再次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郭光恒同志向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自觉提高师德素养;二是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牢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底线意识,在工作、生活各方面切实做到心向阳光、干净担当;三是紧盯工作中的风险点,自觉落实“一岗双责”,时刻提高警惕,不断强化教育、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环境;四是全体干部要勇于担当,以身作则,真抓实干,积极履职,为推动“阳光教育”高品质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