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工作安排,2019年2月20日,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余建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中心党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

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每名党员准备材料充分、查摆问题实在、认识问题到位、整改态度端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推动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事业发展增强凝聚力、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