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盐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盐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教体系统党建工作质量,2019年1月18日,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局党委成员、机关党支部和各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校长、总校长等三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党委书记阳宁全主持。  

会上,盐边中学县民族中学渔门中学桐子林中心学校县城第一小学红格中学永兴中学鳡鱼中心学校格萨拉中心学校九所学校的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分九个专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综治维稳防邪工作人才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思想建设、宣传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分别从主要工作的做法、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下一步打算等内容进行述职。

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唐春英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对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党支部工作的复杂性和严肃性;二是亲力亲为心中有数;三是统筹协调,科学推进。

阳宁全对9所述职单位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议,各基层党支部能较好地完成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阳宁全作了分析和指示,希望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能再接再厉,将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阳局长强调,一提高认识;二明确责任;三理清思路;四讲究方法;五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