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实验幼儿园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月11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工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召开了2018年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副组长李洪梅到园指导工作。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刁玲通报了实验幼儿园2017年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四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姚荣祥认为:市实验幼儿园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在、措施具体、方向明确,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的目的。姚荣祥还对幼儿园领导班子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在学习上作表率,二是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三是在勇于担当上作表率,四是在贯彻民主集中制上作表率,五是在落实八项规定,廉政上作表率。

最后,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刁玲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刁玲表示:幼儿园将认真查摆、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做好整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11日下午,幼儿园迅速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廉洁约谈会,会上通报了2018年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对干部进行了廉洁约谈。

2018年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JPG